库房

三日鹤
太中
超蝠
忘羡
哎呀,总之我生冷不忌的啦

恋爱作战

前篇:告白作战


本篇先点我

鹤丸几乎是飞奔着下楼的。

三日月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你,呼,你怎么来了?”鹤丸弯腰扶住膝盖,不停喘气。

三日月一手拿出手帕,细心的擦去鹤丸额角的汗珠,一手轻抚他的后背顺气,“毕竟我是个跟不上时代的老人家啊,电子设备之类的实在是用不惯,而且,有些话,还是当面说才好。”

“。。。。。。哦,那你说吧。”半晌,鹤丸才干巴巴的说。

“那么鹤丸可要好好好听喔。”

三日月的笑脸上罕见的有了一份严肃,连带着鹤丸也不由自主的严肃起来。

“可能鹤不知道,我在鹤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注意到鹤了。鹤就像是白色的精灵,那么美丽,就像是真正的白鹤一样,”

“不不不,说到美丽的话,三日月你才是最好看的吧!我只是普通的帅气而已啦。。。”鹤丸不自觉的开始脸红了。

“在我心里,白色的鹤才是最美的,那样的纯洁优雅,一举一动都在吸引着我,在见到鹤的第一眼,我就对鹤,一见钟情了呢,

不过我是个胆小鬼,不敢靠近你,只能远远的看着你。鹤和人聊天的样子,鹤做恶作剧的样子,鹤认真学习的样子,每个样子的鹤,我都牢牢记在心里呢。

所以啊,鹤主动来接近我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开心到不知所措的地步吗呢。不过还好,没有给鹤留下什么坏印象。

向鹤告白的时候,我也是非常的紧张啊,虽然已经可以大概确认鹤的心意了,心里却还是会想,这是不是误会,告白成功的时候,我可是大脑一片空白啊。

之后与鹤正式在一起的这半年里,每一天我都像是在做梦一样。我真的很害怕,万一我哪里做错了,这个梦醒了怎么办。”

“三日月。。。”鹤丸的脸已经爆红了,他甚至都怀疑自己身上在冒蒸气。他轻轻抱住三日月,“这不是梦啊。”

“。。。是啊”三日月也抱住了鹤丸,“这不是梦。”

“对不起啊,鹤。

不惊,不慌,不乱,不喜,不怒,我总是这一副样子,让你不安了吧。”

“不是。。。是我胡思乱想的错。”

“我家里从小到大对我们的教育都是这样的,泰山崩于前而不色变。我没发现这让你很不安,是我的错。”

“。。。嗯”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每天都对鹤说一遍‘我爱你’怎么样?”

“诶?!!”鹤丸退出三日月的怀抱,月光下他本就通红的脸色这一下更是红的像是要滴血,“不,不用了吧!!!”

“哈哈,”三日月轻笑一声,在鹤丸的嘴角落下一个吻,“那么,这是今天的份,

我爱你,我的鹤。”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