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

三日鹤
太中
超蝠
忘羡
哎呀,总之我生冷不忌的啦

一个梗

免得我忘记。

来弄一个非典型的末日丧尸设定。

末世之后有活人异能者,有丧尸,还有变异型丧尸异能者,但是两种异能者的区别外观来说不大,活人异能者就是活着的时候变异拥有异能,丧尸异能者就是死后没有失去神智变成丧尸,而是拥有了异能,但是生理上大多数表现都和尸体一样。后者虽然人数相当稀少,但普遍比前者强悍,两种异能者共同保护普通人类。但是丧尸异能者必须要有固定的“口粮”同时也是他们的“监管者”才能进入普通人的社会,不然只能呆在隔离区,防止他们因为饥饿伤人。

设定以后慢慢补全。

先暂定一下,以下为私设。

太宰治:活人异能者,异能人间失格,能够使以自己为中心半径三米内任何异能者异能失效。被政府指定为高危s级丧尸异能者中原中也的“口粮”。

中原中也:丧尸异能者,异能污浊,操控重力。因为过高的危险性,被强制配给了“口粮”太宰治。

其他的设定以后慢慢补全吧。这个梗先记下来,应该会写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