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

三日鹤
太中
超蝠
忘羡
哎呀,总之我生冷不忌的啦

平安喜乐(短番外 ABO )

本文涉及生子,不过描述不多,雷者勿入。

写了个太中女儿的视角,太中本身相关不多,不要脸的打一个tag,蹭蹭热度。

起因是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来凑个热闹。


==================================================

大家好,我叫太宰幸子,今年16岁,女性omage,异能者,能力是空间移动,职业是港口黑手党。我有两位父亲,一位是alpha父亲太宰治,现任港口黑手党首领,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另一位是omage父亲中原中也,现任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我最喜欢中也爸爸了。

按理说我这个年纪的omage应该是刚刚进入omage学院就读的,但是受家庭影响,我12岁时就开始为港口黑手党出谋划策了,不要误会,虽然他们非法雇佣童工,但作为童工的本人并没有意见,甚至说从我懂事起我就一直期望着能够进入港口黑手党。

但这并不代表着我要在混蛋手下受气。

从我有记忆起,我就一直在接受各种训练,上午早起和中也爸爸一起晨练,吃完早饭去森医生那里接受知识和计谋的培训,下午去训练场接受红叶姐姐的训练,晚上没有任务的话就是我的自由时间。

这么多年的辛苦训练,大家都觉得我已经合格了。

但是在我14岁第一次自己出任务的时候,明明说好的是中也爸爸来带我,为什么变成了太宰混蛋!!!

他是这样来点评我的计划书的:“要这么多武器做什么?一个小型组织而已,一把匕首,不能更多了,经费不够。”

呵呵。

我很想直接把他从他的办公室窗户口扔出去,但我没做,因为这个混蛋是我的顶头上司,鬼知道我一个黑手党底层人员为什么会由首领候选人来直接领导,鬼知道为什么我出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独身一人把敌方组织连根拔起,就算这个组织再小也有个几百人啊!!!

“我和中也在你这个年纪就可以做到,你做不到?”

呵呵,再一次。

最后我的任务还是完成了,任务本身并不难,目标虽然是家族式的小组织,但是他们内斗得很严重,杀了那位并不算好父亲的首领,剩下的等他们内斗完了就行。

但是我在交任务报告的时候,智障又来事了:“报告这么简短?不够详细,回去重写。”

我:“。。。。。。”然后我就掀了他的办公室,并赶在他前面去中也爸爸那里告状,成功get但天晚上的我and中也爸爸的二人世界。

没有智障的时间就是这么美好。

这只是我和智障日常的小小互怼而已。

事实上,我和我的alpha父亲关系并不好,从小到大,我们无数次的想要把对方置于死地,小到往他的咖啡里下毒,大到把他从高楼上推下去,我记忆里我想要杀了他并且付诸行动的次数大概早就过千了,至于他的,比我更多,故意让我去危险的地方玩耍啊,故意派给我高危的任务啊之类的。

在此,我只想说,我和他这辈子不共戴天!!!

谁让他总是和我抢中也爸爸!!!

凭什么我四岁就要独立自主自己睡觉!?

凭什么中也爸爸特意给我做的便单要被这个混蛋私吞!?

凭什么我辛辛苦苦出任务,他就和中也爸爸去过二人世界吃烛光晚餐!?

玛丽隔壁的,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我永远都讨厌他正如他也一直在厌恶着我。

对我而言,他只是一个基因提供者,对他而言,我只是他进一步绑定中也爸爸的小道具。

不过我们都不会动真格,请不要误会,这并不是因为我们之间浅薄的亲情在阻止我们,而是因为我们之中任何一个出事,中也爸爸都会很伤心的。

现在我已经16岁了,忽略掉这个智障,我的人生还是很美好的,白天训训练,出出任务,闲暇时间逛逛街,吃吃东西,年轻真好,我肯定能先熬死那个混蛋,然后独占中也爸爸。

又是一次交任务报告,混蛋说:“不合格,字数太多了。”我掀了办公室。

呵呵,智障你好,智障再见。

我今天还是想杀了这个混蛋。

=================================================

办公室:我和你们这对父女什么仇什么怨啊。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