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

三日鹤
太中
超蝠
忘羡
哎呀,总之我生冷不忌的啦

【双黑太中】平安喜乐(ABO设定,生子有,雷者勿进)下

alpha宰和omage中

小学生文笔,无限制ooc中

其他雷电如标题,都没问题就继续吧

今天的我,还是一条咸鱼,并且又给自己加了点盐

我今天写的ABO也好像全文完全没有提及ABO设定呢

=================================================





“世界上的蠢货怎么这么多啊,真以为港口黑手党是什么松散的组织吗?少了两个干部就会翻天。”

太宰治看着下属一份又一份文件送过来,忍不住抱怨起来。

“不想干了。”干脆的丢下文件,太宰治躺在沙发上光明正大的偷起懒来。

忽然,太宰治像是想起了什么,兴奋地扭头对一直站在旁边的芥川说:“不如你去把那些组织都灭了吧。”

“是,太宰先生。”芥川毫不犹豫的领命。

“你这小子是找打吗?”

不知何时尾崎红叶抱着伞站在了门口,一脸冷漠的看着太宰治。

“没有啊,红叶大姐,我这明明是想最快速度完成工作好回家陪中叶嘛。”

红叶冷笑一声,对此不作回应。

“嘛,红叶大姐特意过来,是首领那里有什么命令吗?”

“Boss叫你过去一趟。”

“不想去,不想去,反对加班,反对加班!”


“首领,你找我?”

太宰治一脸漠然的站在森鸥外的办公桌前。

“别那么紧张,太宰君,我只是想问问中原君的情况,毕竟是黑手党里的重要人物。”森鸥外脸上挂着亲切的笑容,这让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年人。

虚伪。

心中的念头一闪而过,太宰治面不改色。

“有必要吗?反正情报科的人已经报告过了吧。”

“毕竟是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问问当事人会更好吧。”

太宰治转身就走。

“没有别的事我就走了,中也还在家里等我。”

“这个孩子,以后也会成为黑手党的一员。”




“中也!今天有没有想我啊!”太宰治一踏进家门就大声叫嚷起来。

“你小声一点可以吗!”中原中也站在开放式的厨房一边里回头朝他吼,一边把平底锅里的煎蛋抛在空中翻了个面。

太宰治大步走到中原中也身边,像是某种大型犬类一样贴在中原中也身上:“我就知道中也想我了。”

“你给我滚远点。”中原中也面不改色的回应他。

“噗嗤,”太宰治在他的颈窝里磨蹭着,“真是个不坦诚的小矮子。”

“哼!”

……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

他们还是天天打打闹闹的。

“中也,万一它以后也和你一样长不高怎么办?要不你现在开始天天喝牛奶补救一下。”

“啥?”

“换句话说,万一它和中也一样,长成了一只小蛞蝓怎么办,之前我就觉得它像是什么非人类的生物。”

“太宰治!你的脑袋还想要吗!!!”

不过有些东西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

每次的拌嘴不在有上蹿下跳的场景,太宰治不再在中原中也的攻击中躲来躲去的更加激怒中原中也,现在不管嘴上怎么撩拨他,太宰治都会站在中原中也,小心翼翼的身边防止他摔倒。

有的时候,太宰治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回到家,会看到中原中也放在厨房里的夜宵,而当他洗漱完毕,蹑手蹑脚的上床时,总会有个温热的身体贴上来,抱在怀里像是一个小暖炉,暖烘烘的赶走一天奔波后的疲倦。

某一天难得的假期,两个人静静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影,客厅里弥漫着温馨的气氛,电影是部无聊的文艺爱情片,中原中也躺在太宰治的怀里昏昏欲睡,半梦半醒间,中原中也好像感觉到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发顶,“这段时间,辛苦你了,中也。”“……”太宰治以为他睡着了,抬手轻轻抚摸中原中也柔软的橘色卷发,“你也…是啊…”微不可察的声音不太清晰的传进耳朵,太宰治愣了一下,随即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睡吧。”

……




冷静的叫来医生,冷静的送中原中也进手术室,冷静的在医院走廊里等待,太宰治全程都表现得很冷静,就好像手术室里的那个人和他没有一点关系一样。

下属很显然对太宰治的过分冷静甚至可以说是冷血而感到惊讶,他下意识想要询问,却又在太宰治的冷漠前却步,这里是等级森严的黑手党,这毕竟是他的顶头上司。

但匆匆赶来的尾崎红叶一眼就看穿了太宰治的伪装,那双因为过分用力而青筋暴起的手出卖了太宰治。

“来一根吗?”红叶递给太宰治一根烟。

太宰治没在意那是根女士烟,他沉默的接过烟,胡乱塞进嘴里,他甚至拒绝了下属的殷勤,自己颤抖着双手把烟点燃:“中也会没事的。”

“对,”尾崎红叶也给自己抽出了一根烟,“我家的小子,怎么会这么容易出事?”

……

看见中原中也脸色苍白的被推出来时,太宰治几乎感觉自己浑身的力气都在一瞬间抽空了,不过只是几乎,没有盖上白布,他的爱人还活着。

……

“好丑。”太宰治像是观察不明生物的研究者一样,好奇的戳了戳孩子肉乎乎的脸颊。

从手术麻醉中醒过来的中原中也冷漠的看着他。

被中原中也当场抓包,太宰治却毫不心虚,迅速收回手,像是刚刚把孩子当玩具的人不是他一样,一脸坦然的走到病床边,笑眯眯的说:“中也醒了?”

中原中也第一百零八次想不通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厚脸皮的人,这个人还偏偏是自己的伴侣,现在离婚行吗?

“混蛋青花鱼,等我好了,就把你的胳膊拧下来。”中原中也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来。

太宰治却像是完全没有听出这句里包含的无限杀气一样,慢慢俯身,几乎到了把自己的脸和中原中也的贴到一起的距离时,他又停下,轻声说:“中也,我好想你啊。”

END



=================================================

医生:哦呵,刚刚醒来就秀恩爱,你们看到了站在房间里的我了吗?这年头当个电灯泡都不容易啊,摔!这样的病人请有一个烧一个。

评论(2)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