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

三日鹤
太中
超蝠
忘羡
哎呀,总之我生冷不忌的啦

【双黑太中】平安喜乐(ABO设定,生子有,雷者勿进)中

alpha宰和omage中

我明明只想写个上下,为什么会有中?我这么啰嗦吗?!!

以及,刚刚结束完高数期中考试的我,又回来了!


================================================


自从中原中也怀孕之后,太宰治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毒舌没有了,甜言蜜语不要钱一样往外扔,不仅言行举止变得温柔了,连动手动脚都没有了,冷了给衣服,热了给扇风,渴了有蜜水,饿了有点心……


个鬼啊!


“中也,你感觉还好吗?”

“还好……啊,没有什么不对的,怎么了?”

“中也,我听人说怀孕是要傻三年的,中也本来就是一只脑容量不大的蛞蝓,更傻一点会不会提前的老年痴呆呢?”

“你说什么!!!死青花鱼!!!”


指望太宰治这种人温柔?醒醒吧,别做梦了!——中原中也。


“你一天不气我就会死吗?混蛋大宰!”已经过了前三个月不稳定期,开始显怀而不得不呆在家里的中原中也坐在沙发上,顺手给了坐在旁边的太宰一拳。

“我只是在测验中也的智力状况而已,万一中也提前老年痴呆了……”顺手将完整的一条苹果皮扔进垃圾桶,太宰治把手里拿着削好的苹果递给中原中也。

“呵,你就安静点吧。”因为怀孕状况而体力严重匮乏的中原中也理都懒得理他,接过苹果狠狠的咬了一口,就好像咬的是某个混蛋。

而一旁负责给两人送文件的下属正安静的抱着文件,含泪咽下了一碗狗粮,并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把存在感一降再降。


事实上,在中原中也还没请假在家办公之前,整个港口黑手党上下都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来自这对无时无刻不在针(da)锋(qing)相(ma)对(qiao)的各种暴击。

比如说,太宰治手里的《完全自杀手册》有时会换成《孕期需知》,中原中也意外的有时会在工作时走神,回了神之后居然会拿出一些名字询问下属。

更重要的是,由于omage孕期对自己alpha的依赖会加重,这对本来不太好意思大庭广众之下亲热的情侣(主要是中原中也),居然也开始不介意场合了,只要中原中也往太宰治身上一靠,太宰治就会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一番安抚,不管任何时间地点场合。

次数多了,连首领森鸥外都提出了建议:“太宰君,工作还是要专心一点的。”

这个时候太宰治就会一脸无辜的说:“可是中也想我了啊。”

“哈?你这个混蛋我天天都在看,都快看腻了,谁会想你啊!少自作多情了!青花鱼!”中原中也愤怒的踹了他一脚,不过没用多少力气。

“那就算是我想中也了吧。”

“什么鬼!再说一遍,我没有想你!”

......

在情侣们旁若无人的气氛下被完全遗忘的森鸥外:现在的年轻人啊。


过了孕期前三个月的危险期后,状况就会稳定下来,不用再事事都小心翼翼了,但是中原中也是主要负责各种行动的干部,虽然由于生理状态所限,不得不更多的负责各项文书工作,但中原中也并不觉得自己是有多娇贵,不过太宰治似乎总是放不下心来,所以之前一直呆在总部,一方面是因为黑手党内部的医院就在那里,另一方面是黑手党干部的怀孕状态让许多势力有些蠢蠢欲动,离得近些方便处理突发情况。

现在已经怀孕三个半月了,出于对孕期不能过度劳累而中原中也自己也感到越发力不从心的考虑,处理完了一些非常紧急而不能假手于人的重大项目之后,中原中也就在首领森鸥外的批准下回家办公了,当然,一天的工作时间严格按照医生要求,此外,作为孕期omage异能者,这样的特殊身份使得中原中也必须要接受每日体检以防意外。


“就检查的结果来看,今天的状况也很稳定,虽然异能者的胎儿少有畸形或者发育不良的,但为了以防万一,我之前给您开的药还是要按时吃……”

给中原中也做每日身体检查的医生还是之前给他确诊怀孕的那一位,中原中也觉得这位医生虽然表情很少,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很可靠,虽然有的时候会感觉有些不太对。

对着医生的严肃脸庞,中原中也居然少见的就这样走起了神来,察觉到这一点后,医生干脆就把头转向了旁边专心致志听讲的太宰治:“有一件事情必须要和您说明一下,孕期的异能者有一定的几率会出现轻微的异能失控,您一定要多多注意……”


终于送走了医生,太宰治关上门回到客厅。

中原中也明显还在走神,纯净的蓝色眼眸此刻正微微涣散着,橘色的半长卷发因为疏于打理而凌乱散落在肩膀上,虽然体型改变而换上了宽松的衣物,但头顶还带着经常被认为是本体的帽子,天花板里内嵌的灯管洒下暖色的灯光,在某几个瞬间好像在他周围形成了一层光晕,那个东西怎么说的来着?……太宰治看着这一幕,也难得的靠墙发起了呆。母性光辉?哈哈哈哈哈!

这么想着,太宰治不小心就轻轻笑出了声来,等笑完了,回过头一看,小矮子还没回神呢,太宰治眨了眨眼,蹑手蹑脚的向他走去。

正在走神的中原中也忽然感觉头上一轻,

“这个帽子好难看啊,中也。”

中原中也一回头,

“不如我帮你烧了吧。”

就看到了打火机火焰不断向自己最喜爱的帽子接近的一幕,

“妈的太宰治你想死吗?!!!!”


终于(在中原中也的家暴下)从家里离(tao)开(pao)了,太宰治擦了擦头上的汗,钻进了楼下等候已久的轿车,“回本部。”












=================================================


顺带一提,太宰治借着自己的omage怀孕的借口,推掉了一大批工作,跟着中原中也跑回了家,在风中飙泪的下属只找到了一张龙飞凤舞的字条,“难得的机会,我回去偷懒啦。”——太宰治书。

当然他是不可能得逞的,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形的boss森鸥外,在更早的给中原中也批假的时候,就重点交代了他:“我知道孕期里不论是omage还是alpha都会很紧张,但是黑手党不能一下子离开两个干部,中原君要是可以的话,还是多督促一下太宰君吧。”

一向尊重首领的中原中也当然只会回答:“是。”


评论(3)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