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

三日鹤
太中
超蝠
忘羡
哎呀,总之我生冷不忌的啦

我准备打你了(星际au 太中) 上

未来星际虫族设定,具体的设定懒得解释了,心累。

====================================================

星历**12年

一个拥有蓝色眼眸还带着橘色胎毛的婴儿被人放置在了福利院门前,院长亲自将他抱进福利院,按照他身上留下的纸条内容,取名为中原中也。

星历**16年

年仅五岁的太宰治由于双亲亡故,又无亲近亲属,被送进了福利院。

星历**17年

仿佛天生不对盘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联邦初等教育学院的大门口险些打了起来。

太宰治:“只会打架的暴力白痴!”

中原中也:“只会浪费绷带的欠揍体废!”

星历**22年

初等教育学院五年级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打了起来,准确来说,是以两人为首的两个小团体发生了冲突。

两人被教导主任一同提进了办公室。

中原中也:“为什么只抓了我们两个?”虽然他也很庆幸自己的朋友不用受罚挨训。

教导主任:“因为这件事的起因显然不在他们身上,放心,一万字检讨他们跑不了。”

太宰治:“我也觉得事情的解决应该从其根源开始。”

教导主任:“呵,太宰治同学你还挺聪明的,行,关于这次的事件,运用你那优秀的大脑来想我检讨吧。”

然而此事最终由于太宰治的舌灿如莲以及两人过于优异的成绩和向来良好的作风有惊无险。

星历**23年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升入中等教育学院。

太宰治:“中也,我想了想,作为从一个地方出来一同长大的友人,我们应该好好相处。”

中原中也:“哈——?”

太宰治:“喏,这个帽子作为和好的礼物,你看了很久吧,只是因为太贵了舍不得买,我好不容意才攒够钱的。”

“哦,”中原中也别扭的接过帽子,磨磨蹭蹭:“谢,谢谢。”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中原中也一定会冲回来打死这个天真的自己,顺便也打死太宰治这个混蛋!

然而此刻的中原中也毕竟还小,人生除却刚刚出生时遭到的遗弃以及太宰治这个天生的死对头以外可以称得上是一帆风顺,前者早在福利院长和义工姐姐们的关怀下不再能够影响他,而后者现在看来也要解决了。

秉着多年无法放下的警惕心的中原中也再三观察对方,可无论怎么仔细观察,太宰治的脸上都是无懈可击的真诚。

好像真的就要解决了。

难得心软的中原中也觉得相杀了这么多年后,这说不定是难得的和好的机会,就像那些小说里写的一样,说不定这个家伙是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于是主动拉下脸来冰释前嫌什么的。

然后他放下防备心,带上帽子。

“啪。”

似乎有什么东西破掉了。

毫无防备的,中原中也被冰凉的液体满满的淋了一身,他有些茫然的放下帽子,随手抹了一把湿漉漉的脸颊。

漆黑的墨水沾满了纤长的手指,RH8号墨水,特别以去除,常年来出现在太宰治层出不穷的恶作剧中。

“太——宰——治——!!!!”

“哈哈哈哈,不愧是智力低下的海洋软体生物,哈哈哈哈——!”

“死青花鱼你给我站住挨打!!!”

“哈哈哈我又不是你,怎么可能!”

“Md绷带怪胎老子再相信你一次就是白痴!!!”


Flag立起来了呢,真香警告。

星历**30年

中原中也成功考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联邦大名鼎鼎的victory军校,向亲朋好友们告别后,兴高采烈的收拾行李,来到了这所著名的精英军校,即将面临未来五年的全封闭式住宿求学的生活。

报道完后突然发现自己分配到的双人宿舍的另一位成员是太宰治。

太宰治:“哟~中也。”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把他打残了,真·打残了,全身多处骨折差点死掉的那种,差点在开学报道的第一天就因斗殴滋事被学校开除。

太宰治在送到医务室的第一时间就被经验丰富的老校医直接送入了医疗仓。

中原中也以道歉的名义来看望他,然而写满克制和怒火的白皙脸庞没有给歉意地盘。

碍于学校的监管,中原中也努力压制住自己的满身杀气,这导致他漂亮的面容稍稍扭曲:“太宰治同学,请问你为什么会来到这所学校,我没有记错的话,录取榜单上并没有你的名字。”

太宰治笑眯眯的:“因为我是保送生啊,有位军方的大人物很看重我呢。”

中原中也:“那,你,为,什,么,会,和,我,分,在,同,一,间,宿,舍?”

“滴滴——”中原中也带上不到半天的监管手环提示:“中原中也同学,请你心怀友好,包含歉意的与太宰治同学交谈。”

“是,”中原中也笑容扭曲,“太宰治同学,你身上的伤还好吗?”

太宰治同学已经在医疗仓狭小的空间里快笑死了。

星历**36年

太宰治与中原中也从军校毕业,一起进入了联邦第三舰队,那里的舰队总长森鸥外对太宰治的评价一直很高,而他的副手尾崎红叶则在一次军事演习活动中中原中也青睐有加。

中原中也走进自己的单人宿舍,是的,是单人宿舍,再也不用和太宰治那种滑不溜手的恶心鱼类抬头不见低头见了。

中原中也出了宿舍一抬头,就发现太宰治的宿舍就在他对面。

太宰治倚在宿舍门框上:“哟~中也。”

这场景真熟悉啊,就像十几年前中原中也满怀期望的想要开始宿舍生活时,一抬头却发现太宰治躺在自己对面的床上一样。

中原中也忍了又忍,字眼从他的牙缝中挤出:“太宰治,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宿舍对面。”

太宰治:“抬头不见低头见,方便联系感情啊。”

中原中也:“大爷我今天不想理你,麻烦你自己给我消失。”

眼看着又是充满火药味的日常。

太宰治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中也,不如我们两个在一起吧。”

“什么鬼,你的脑子终于在每天算计中由于过量使用而坏掉了吗?”在太宰治的欺骗者中受害极深的中原中也没把这句话当回事。

“我认真的哦。”

“哦,我去训练了。”

星历**42年

太宰治向中原中也求婚了。

得益于两人伯乐再世的上司,这几年他们的军衔以指数爆炸一般的速度上升。

已经是联邦第三舰队副参谋长的(体废)太宰治是这样向作为行动战队队长的中原中也求婚的。

太宰治:“如果你和我结婚,我们两个的后代,绝对不会是像你一样的黑漆漆脑容量极低的蛞蝓。”这个行文语气岂止无缘结婚,简直注孤生。

中原中也:“md满身海腥味的海洋土产你是在找打吗?”这句话的每一个字都溢满杀气。

太宰治:“所以呢。”临危不惧的新时代精英青年。

中原中也:“老子是白痴。”一字一眼毫无波澜。

太宰治:“你一直都是啊。”喏爱作死的新时代智障青年。

中原中也:“靠——”

太宰治迅速打断他:“所以作为聪明人的我才能一直好好照顾你啊。”

星历**43年

太宰治与突然闯入第三舰队常驻要塞的虫族母虫同归于尽,在中原中也面前,无声的在黑暗的宇宙中炸成了耀眼的烟花。

中原中也双眼赤红:“艹nima的太宰治!!”

TBC

====================================================

如果有下的话,应该就是某次战斗中中原中也本来以为自己要英勇牺牲却被太宰治给救了,然后两人久别相逢,小别胜新婚,天雷勾地火,蹭蹭就开上了高速,完了以后第二天中原中也就把睡的猪一样的太宰治踢下床摁着往死里打。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