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

三日鹤
太中
超蝠
忘羡
哎呀,总之我生冷不忌的啦

【双黑太中】平安喜乐(ABO设定,生子有,雷者勿进)上

白吃白喝了这么久,今天交党费。第一次发文,希望格式是对的。

alpha太宰治,omage中原中也

哈哈哈被中原中也的母性光辉感动,今天决定来玩。

码字好累啊,手疼。

=================================================

在港口黑手党中,“双黑”是一对比较特殊的搭档,特殊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说这么多年的相看两相厌,比如说这么多次的大打出手(中也单方面殴(jia)打(bao)),再比如说,太宰治事个alpha,中原中也是个omage,他们两个是人人艳羡的情侣。


对于中原中也而言,性别是个麻烦事。在16岁第二性别分化之前,不论是他自己还是周围的人,都认为他会是个alpha,然而,伴随着分化而来的第一次发情期,却结结实实的给了他一巴掌———他是个omage。


对此毫无准备的结果,就是被那时正作为室友和自己共居一室的太宰治占了便宜,出乎意料却又自然而然的,中原中也和刚分化不久的太宰治滚上了床,并且在第一次发情期就被太宰治完全标记。


虽然事后太宰治被中原中也千里追杀,但其实中原中也根本无法想象自己被其他alpha标记的场景,自己大概会在对方触碰的一瞬间就送对方上天吧。


所以每一次面对他人的询问,太宰治回答“如果是别人的话大概根本碰不到中也的吧,毕竟是个暴力的小矮子。”的时候,中原中也只会“哼”一声就过去了。


“哈~哈~”

中原中也躺在一团糟的床上,正沉浸在高潮后的余韵中,还没缓过神来。太宰治还伏在他身上,头埋在中原中也的颈窝里,缓缓的磨蹭。


“重死了,青花鱼你快滚开。”中原中也抬起酸软的腿就想把太宰治踹下去。


“不要嘛~人家累了这么多天,”太宰治眼疾手快的压下,“中也身上虽然有好多肌肉,但是身体却意外的很软啊,作为犒劳就让我多压一下嘛。”


“滚!”

“嘤嘤嘤~,中也好无情啊。”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眼见着中原中也有打人倾向的太宰治还是乖乖的翻身下了床,开玩笑,作为港口黑手党的第一体术师,哪怕中原中也经过了发情期的折磨,中原中也还是能一拳送他上天的。


随手从衣柜里翻出衬衫长裤套在身上,太宰治一副把屌无情的模样,“我走啦~”然后就打开卧室的门走了。

对此,中原中也理都没理,翻了个身就在一片狼藉的被褥间睡着了。


睡了一觉,洗个澡清理一下,再换上干净的衣服,走下楼又是精神满满随时可以工作三天三夜的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


才怪。


“喂,大宰,你在做什么?”中原中也躺在沙发上,手里捧着热牛奶,扫了一眼无趣的新闻,转头问了一句。

“蟹粥。”太宰治正站在炉灶前,一脸专注的搅动,好像手底下的是什么稀世美味,“不过没有中也的份啦。”

“你想死吗,太宰。”刚刚结束发情期的中原中也都懒得和他生气。

“我只想和美丽的小姐殉情,被暴力小矮子打死可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啊。”太宰治关了火,把一锅蟹粥端进餐厅里,“中也,过来吃饭啦。”


“啊。”端着一碗蟹粥,中原中也突然想起来,“忘了吃避孕药了。”

“怎么这么重要的事都能忘记呢?”太宰治拿出客厅里的备用避孕药递给他,“要是中也怀孕了的话,我会很麻烦的。”

“说的我好像很想怀孕似的。”刚刚过完发情期的中原中也懒洋洋的,随手把避孕药放在一旁,“吃完饭在吃吧。”


不妙。

又一次在厕所里干呕的中原中也想。他看着镜子里面色苍白,形容憔悴的自己,不祥的预感从心底升腾起来。

不会是怀孕了吧。

这个念头一出现,中原中也就毫不犹豫的掐灭。

从上次发情期后至今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但是事后是吃了避孕药的,之后boss派遣太宰治出国办事,到现在也有一个月了,两人在此期间就没有机会再做爱。

所以,不可能是怀孕了,应该只是感冒了而已。


区区感冒当然不可能耽误黑手党干部的时间,中原中也连医院都没去,打算就这么硬扛过去。

但是半个月过去了,反胃干呕,乏力,嗜睡,还有偶尔的腹痛,这些症状一点也没有消退的迹象,反而愈演愈烈。

最终在红叶大姐的关切叮嘱和首领森鸥外的问候下,心中有些不缺的中原中也终于愿意去一趟医院。


“你说什么!?”中原中也手里拽着验化结果单,不敢置信之下几乎是大吼出声,“你再说一遍!”

中原中也面前的医生无愧于自己在黑手党私人医院中工作多年的经历,面对中原中也的迫人气势也面不改色,淡定的复述道:“您怀孕了,妊娠三周。恭喜。”

“不可能,”处在混乱之中的中原中也脱口而出,“我一直都有吃避孕药的……”

“避孕药的作用效果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医生依然淡定的解释。

“……”


21岁,这个年纪的普通omage应该还在大学里学习,持续使用着抑制剂,顶多有个alpha或者bate的男友或女友,离谈婚论嫁都还有好几年。但是21岁的中原中也,不仅已经和自己的恋人alpha滚了五年床单,甚至现在,还意外怀孕了。


怀孕了……真的……怀孕了,要留下他吗?中原中也不自觉的抚上腹部。红叶大姐那里好说,她顶多会指着小两口的头骂他们不长心眼,首领那里也不是问题,产假是有的,黑手党还不至于没人性到怀着孕还要上班。不对,还没想好要不要留呢,怎么就突然想到这些。


“您不考虑留下孩子吗?”医生又突然出声。

“不是!”正沉浸于分乱心情里的中原中也反射性摇头,又在迅速反应过来之后,皱着眉头支支吾吾,“我是说……留xia……不对!我……先回去考虑一下……总之!……”

医生沉默了片刻,说:“您可以先通知孩子的另一位父亲,和他商量好。对omage的体质而言,打胎的伤害非常大,一般不建议打胎。”

回答他的是中原中也几乎落荒而逃的身影。


好在中原中也并不是什么拖拖拉拉的人,于是在最初的混乱过后,他就果断的决定通知另一位当事人了。


当天晚上,终于结束了棘手的工作,正准备登上飞机回去送惊喜(xia)的太宰治接到了中原中也的电话。

“中也!给我打电话是终于发现我给你的机车做的装饰了吗?不用谢我,粉红色是很适合中也的,蕾丝蝴蝶结也很不错,中也要不下此我们在床上试试变装吧……”

“太宰!”

突然的打断,让太宰治心头划过一丝异样,可惜它停留的太短,太宰治并没有在意,“怎么啦,是想打我吗?可惜你打不到哟,黑漆漆的蛞蝓先生~”

沉默。

还是沉默。

不管太宰治怎么撩拨,却始终得不到中原中也的回应,这样的事实让太宰治终于感受到了一分凝重……

“中也,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同时还有一点点莫名的预感。


“太宰,我…咳…我怀孕了。“

天地好像就此静止了。









=================================================

中原中也走后。

医生(沉稳)上内部论坛:夭寿啦那对情侣又要开始新一轮的虐狗啦!!!来自刚刚受到冲击的小医生。


评论(3)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